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内容页

朱女士-建议工作人员安全使用插电排

标题 朱女士-建议工作人员安全使用插电排
来信人 朱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0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060313
正文 2020年6月开始,每天10:00以后,江南一品东郡广场的公厕工作人员都会将公厕工具房内的插电排电线引至室外凉亭处,用于吹电扇,朱女士认为插电排放置在室外市民通过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公厕工作人员将插电排放置室内使用。
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此工单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城管局调查处理。经环卫中心核实,投诉人反应的问题属实。环卫中心对公厕管护人员依照规定予以处理,并与投诉人联系说明处理结果。同时,环卫中心将对此类问题进行排查,进一步加强公厕管理人员的职业道德及安全生产教育,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评价